走入 iOS App 的世界

Jean You
Jun 19, 2021

--

有些夢想的萌芽是很突然的,
從去年疫情開始,工作量驟減,
閒不下來的我一直很想利用空檔的時間做些喜歡的事情,
剛好念碩班的時候很喜歡跑統計、做分析,
對於能夠畫出漂亮的表格和圖案非常有興趣,
轉念一想 — 何不趁機發展這個長才?
著手在網路上搜尋 iOS App 教學的資訊。

很快的終於我也找到適合我的課程— 「彼得潘」,

認真跟著他學習到現在超過半年多,
我從一個只安裝好 Xcode、完全陌生的小白,
學習到如何做出自己喜歡的 App,
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Medium、程式網頁 GitHub,
還寫了十個以上功能完整的 App,
有「十八啦」遊戲 App :

音樂播放軟體 App:

相片編輯軟體 App:

到最後,畢業作品 — 訂飲料 App

回首這半年來的成就,真的很不可思議!!
如果沒有一個好的老師、一群共同努力的同學,
我自己一個人也沒辦法完成這些成就。
現在算是對於 iOS App 略懂略懂,
更何況 iOS 技術日新月異,將來的 SwiftUI 技術更多、更方便,
未來隨時有個 iOS 專屬高手可以諮詢、隨時得到最 updated 的程式,
也算是不虛此行了~~!

感謝彼得潘!附上課程連結 在此,
我的 iOS App developer 旅程,繼續進行~~

--

--

Jean You

醫療工作者 * 哈佛公衛碩士 * Medical iOS App developer